箭闪楼诚苏靖铁盾ME

Over the Rainbow(目录)

Over the Rainbow

作者: @便当当 

cp:明台(伪装者)×于曼丽(伪装者)

       明楼(伪装者)×明诚(伪装者)

Over the Rainbow 1:穿过云层,我试着努力向你奔跑

 

Over the Rainbow 2:就像安和桥下,清澈的水

 

Over the Rainbow 3:最美的不是下雨天,是曾与你躲过雨的屋檐

 

Over the Rainbow 4:时间偷走初衷,只留下了苦衷

 

Over the Rainbow 5: 奇怪,过去再不堪回首,怀缅时时其实还有

 

Over the Rainbow 6: 月有阴晴圆缺

 

Over the Rainbow 7:我不能再想,我不能再想

 

Over the Rainbow 8: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

 

Over the Rainbow 9: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

 

Over the Rainbow 10:然后天空又再涌起密云

 

Over the Rainbow 11:当你的眼睛瞇着笑

 

Over the Rainbow 12: 而夏天还是那么短

 

Over the Rainbow 13:天边风光,身边的我,都不在你眼中

 

Over the Rainbow 14:想念只让自己苦了自己

 

Over the Rainbow 15:被你看穿了以后,我更无处可躲

 

Over the Rainbow 16: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

 

Over the Rainbow 17:总有些真笑亦有真痛

 

Over the Rainbow 18:如果没有遇见你,我将会是在哪里

 

Over the Rainbow 19:黑暗里谁还不睡

 

Over the Rainbow 20:如果你能够让她降落

 

Over the Rainbow 21: 一追再追

 

Over the Rainbow 22:你是我最压抑最深处的秘密

 

Over the Rainbow 23:海鸥不再眷恋大海,可以飞更远

Over the Rainbow 24:我若担心我不能飞,我有你的草原

Over the Rainbow 25:梦里那个人,遁入另一个梦为谁辗转

Over the Rainbow 26:也许事与愿违

Over the Rainbow 27: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

Over the Rainbow 28:如果有一个怀抱,勇敢不计代价

Over the Rainbow 29:愿你此刻可会知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未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七章链接已修改

评论(16)
热度(16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壹贰叁肆 | Powered by LOFTER